福职特教学院精心组织残疾学生参加职业技能竞赛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者:特殊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83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11日上午,由市残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财政局联合主办的福州市第三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闽清县举行。

福职特教学院精心组织筛选推荐了10名残疾师生参加了4个项目竞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有4名选手在3个项目竞赛取得了好成绩:其中黄文嘉获得文本处理第一名、曾玮琴获得水彩绘画项目第三名,谢嘉铭、刘艺芳分别获得海报设计第四名、第六名。福职特教学院荣获组织优秀奖。竞赛组委会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组织参加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为残疾学生切磋技艺提供了平台,又向社会全面展示了我系残疾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技能与沟通并重,自强与奉献同行”的教学理念。通过竞赛,激发残疾学生学习知识技能、主动融入社会的热情,加强残健融合,促进残疾人平等、充分地参与社会生活,共建共享全面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