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学院参加校篮球赛,无声世界也有精彩

发布者:特殊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60

20181016-19日,特教学院男篮组8人,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学生男子篮球赛预赛中,与交通学院、机器人学院、国教学院、商学院男篮进行了激烈的比赛,在对战机器人学院时,特教学院最终以1分成绩之差(71-72)惜败,止步此次预赛。

此次比赛是“残健融合”的比赛,不仅丰富了特教大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给学校各学院男子篮球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凝聚力,倡导了一种热爱运动的氛围!

赛场上,他们发扬敢打敢拼的比赛精神,积极跑动,攻传配合默契,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他们出色的表现给所有的裁判员、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在场所有人员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特教学生积极向上、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道德规范。

我们用比赛赛程表作此纪念

我们为此次参赛的特教篮球队队员打call

他们是陈成展、彭忠明、阮伟斌、林永彦、高文达、陈浩、苏灿伟、洪德裕、伏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