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领航】特教系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者:特殊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61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为帮助听障大学生了解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历程,增强师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支部通过开展以下活动,鼓励特教学子见证福州的巨变、感悟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有为的听障青年。

一是通过系公众号推送【改革开放40年】系列文章,如《福泽四海惠神州》、《数说福州市局面收入与消费巨变》等贴近听障生特点的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文章,以突出改革开放40年来福州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发生的的历史性变化。

二是结合“三热爱”主题教育,特教系党支部带领学生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书画工艺品制作活动,在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的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以下是听障大学生的蛋雕、彩铅等手工艺作品:


主题字体(蛋雕)——作者:16级广告陈成展 指导老师:黄杨隆


邓小平肖像(蛋雕)——作者:黄杨隆



邓小平肖像(彩铅画)——作者:17级广告陈云 指导老师:黄杨隆


邓小平肖像(速写)——作者:18级广告卓鸿裕 指导老师:黄杨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