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基层党组织党员齐聚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初心不忘,征程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特殊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66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华诞,628日下午,学校智能技术工程系党总支、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特教系党支部、机关第八党支部等四个基层党组织教师党员齐聚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参观党史和革命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微党课教育、教师党员发言等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特教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黄杨隆、智能技术工程系党员彭胜敏、机电工程系党系党员郑静等同志代表本支部党员发言。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学校纪委庄晓钟书记的微党课,并表示要传承红色精神,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发教师党员心中对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和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引导教师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发向上,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培养更多更好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