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服务|2021年3月31日15:00-17:00,晋安区“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活动来啦!

发布者:特殊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334

晋”显其才,“安”身乐业,


晋安区招“才”进宝,直播带岗活动来了!


Q:本次直播活动时间,在哪里看?

33115:00-17:00,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让我们足不出户,了解最新的人才政策、名企岗位、get求职法宝、收获名企“职”通卡。

Q:本次直播活动的亮点?

以企业实景展示+岗位介绍+在线投递+视频面试+专家答疑+政策解读等方式,打造企业与求职者全新互动平台,促进人才与岗位更精准、更充分对接。

Q:直播的企业有哪些?

企业一:

福建思嘉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技术工程师、品质管理师、设备工程师、物料管控员、宣传专员、平面设计、采购助理等7个职位,招聘50人,年薪最高12万元。)

企业二:

喜相逢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人事行政中心、财务中心、中台业务推进部、风控中心、品牌运营部、用户运营中心、IT中心、业务支持中心、网约车事业部、经租事业部、融租事业部等54个职位,招聘80人。)

企业三:

福建华科光电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生产操作员、检测技术员/品管员、储备工程师(应届生)等3个职位,招聘45人。)

企业四:

中土集团福州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线路工程师、站场工程师、轨道工程师、经行工程师、工程造价工程师、地质、路基、路面工程师、桥梁工程师、给排水、暖通工程师、建筑工程师、结构工程师、通信、信息工程师、信号工程师、电力工程师、电气化工程师、测绘工程师、英语翻译专员等各类专业性岗位)

企业五:

福建上华消防科技&福州上华防火设备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副总经理、营销总监、工程销售总监、董事长助理、大客户经理、区域经理、工程管理经理、采购经理、人力资源经理、办公室主任、人事行政主管、销售专员、销售助理、项目管理员、生产技术员、生产计划员、仓管员、普工等18个职位,招聘56人。)

Q:除了直播的5家企业,还有其他企业在招聘吗?

本次晋安区人社局不仅携带5家企业直播带岗,同时在中国海峡人才网上开放线上视频招聘会,省环保设计院、佳信海坛控股、市城投集团、高意通讯、泰禾物业、国美电器、恒瑞通、海王福药、华科光电、海峡环保、顺丰速运、恒丰银行、嘉博设计院等晋安区200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近万个招聘岗位,涵盖计算机类、物流快消、环境保护、建筑工程、生物医药等专业,提供结构设计师、BIM工程师、投融资总监、集团副总、平面设计师、安环部部长、法务经理、国土空间规划师、机械工程师等岗位,岗位月薪最高达2万元。

企业和求职人员可通过线上投递简历、邀约视频面试的方式,全程进行网络无缝式、动态化、高效性的对接洽谈。识别下方二维码,可查看线上招聘会更多岗位信息。

Q:就业指导专家讲什么?

本次直播我们邀请了原某上市集团人力资源高管,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职业指导师、福建省青创导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就业指导专家俞承志老师,就如何选对职业方向、如何精准应聘职位、怎样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等为大家做分享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