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学院赴我省各地开展2022年特教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者:特殊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63

202112月,特教学院李燕燕副书记(主持工作)、沈丽娟副主任(主持工作)分别带队赴我省各地开展了2022年特教招生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兵分两路,一队由李燕燕副书记率傅刚老师、黄杨隆老师于12月上旬赴南平市盲聋哑学校、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另一队由沈丽娟副主任率邹宇老师、黄文嘉老师于12月中旬赴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厦门市特殊教育学校、漳州市阳光学校。在宣传、调研过程中,她们与各地学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学校的考生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组织了招生宣讲会,我院领导对聋生的优惠政策进行解读说明,各专业老师分别介绍了计算机应用技术特教专业与广告艺术设计特教专业的相关情况,并针对师生们提出的招生、专业学习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此次活动受到各地特教师生的热烈欢迎、引起特教考生的强烈反响,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和有效性,吸引了更多优秀生源报考,也进一步增强了我校特教办学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