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无声,护“闽”有情 | 特殊教育系开展抗疫宣传品设计活动

发布者:特殊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36


本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新疫情,打破了所有人原有的生活频率,但暗夜终有破晓时,春天终会鲜花灿烂。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提升学生防疫自觉性,营造“主动抗疫、科学抗疫”氛围,特殊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听障学生利用自身的专业特长,以“众志成城,一起抗疫”为主题创作抗疫海报、手抄报、蛋雕等作品。虽然他们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对前线抗疫工作人员的敬佩之心,但他们用彩笔和刻刀,勾勒出他们眼中的抗疫瞬间,用自己微弱的力量传递一起抗疫的决心,践行当代大学生应有的使命担当。

相信疫情终将过去,福建,加油!


 

  

作者:19级广告陈晓清

  

  

作者:19级计应吴明义

  

  

作者:20级计应郑相辉、20级广告张敏


 

作者:黄杨隆老师



作者:20级广告张建林、黄琴、郑坤煜



作者:21级广告朱马秀

  

  

作者:21级广告冯君婷

  


作者:21级广告吴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