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一家亲,勠力同心向未来 ——特教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特殊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8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与少数民族师生的沟通和交流,做好少数民族贫困生的资助工作,特教学院于420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特教学院党政领导与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系党政领导深入了解学院少数民族师生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情况,存在的困难,并给予温馨的关怀及建议,同时希望少数民族师生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发挥自己特长,多参与活动,为学院发展争光添彩。少数民族师生也分享了自己在学校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并对国家的民族政策、资助政策表示认同和感恩,对学校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强了我院师生与少数民族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体现我院对少数民族师生的关心与关怀,为我院民族团结进步营造了良好氛围,也做细做实了我系贫困生资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