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系开展“芳菲三月天,花漾女生节” 主题活动

发布者:特殊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丰富特教女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增强她们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大学女生们的良好精神面貌,特殊教育学院于37日开展以“芳菲三月天,花漾女生节”为主题系列活动。

乐在指尖   巧手生花

为了锻炼特教学生动手能力和色彩搭配技巧,让同学们以手工的方式,发挥想象,潜心制作,DIY出自己喜爱的花朵。在制作过程中,特教女生们大胆展开想象尽情创作,与伙伴热烈地讨论以探寻技巧。不一会,一件件别具匠心、富有童趣的创意作品在同学们灵巧的手中诞生。大家用双手扭出独特的作品,不仅揉进了自己的情感、理想、希望,培养了她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还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思维能力。

快乐涂鸦  绘梦色彩

为了让特教女生们寻回童真的快乐,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女生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意与想象力,用一双双巧手为石膏娃娃“穿”上了各式各样的外衣,用颜料绘出一个个形态各异的造型简单的石膏娃娃涂鸦,现场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每个人看着作品在自己的手中渐渐成型,脸上都露出了欣喜的笑容,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

收百物 纳精彩

为推进“馨居宿舍”建设,充分发挥女生们的动手收纳能力,传播积极健康的收纳理念,开展“收百物,纳精彩”宿舍收纳活动。活动过程中,女生们在规定的时间内整理好自己的书桌以及床铺的用品,展示了宿舍收纳整理的奇思妙想以及对宿舍的合理装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本次活动引导了全院学生打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这次活动,简直就像一场欢乐盛宴,不仅让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更像一股暖流,温暖了彼此的心窝,让友谊之花绽放得更加绚丽。女生们在自己的节日里,仿佛置身于快乐的仙境,尽情享受这美好的时刻。这次活动不仅推动了特殊教育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更展现了特教学生们那份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仿佛一幅充满活力的画卷,让人为之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