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学院教职工在越洋书城开展图书现采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16    浏览次数:222

 

    2013年4月9日,图书馆组织学院教职工在福州市鼓楼区古田路22号福建福州越洋图书文化城(五一广场)开展图书现采活动。 
    此次图书现采活动本着为教学科研一线提供更优质服务的一贯宗旨,更好地加强学院图书馆馆藏建设,更有效地开展和做好学院2013年国内中文纸质图书订购工作,在各部门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越洋书城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下,根据学院专业教学及科研需要,此次活动共挑选了2057种图书,圆满完成现采任务。
    经图书馆与福建越洋集团有限公司协商,在此次现采活动当日,越洋书城为在现场私人购书的教师按75%优惠折扣进行结算,并友情赠送学院各部门为期一年的八五折书城贵宾卡,以供学院教职工日常购书使用。
                                                           (图书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