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图书馆升级改造调研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09    浏览次数:429

 

    目前,图书馆内部升级改造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为了完善设计方案,博采众长,2013年5月30日下午,学院林承超院长和刘松林副院长带队,组织党政办、总务处、保卫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及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调研了大学城内多家本科院校的图书馆。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闽江学院、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在参观调研中,林院长详细了解了上述本科院校图书馆建筑的内部结构、书库布局、网络及安防设施等。林院长要求学院图书馆此次的升级改造工作要明确“突显人文内涵,做到功能完善、设施先进,同时兼顾经济实用、适当超前”的总体思路,在布局结构、内部装修、软装设计上多下功夫,提升为师生服务的功能。
                                                            (图书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