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林副院长到图书馆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3    浏览次数:267

 

    为进一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2014年4月2日上午,刘松林副院长来到图书馆与图书馆教职工进行座谈,并广泛征求意见。
    座谈会伊始,刘松林副院长开门见山地表明来意,此行就是要查找问题、改进作风,就以下几个方面问题征求意见:一是听取大家对学院班子“四风”方面的意见;二是听取图书馆对学院发展改革方面的意见;三是听取学院图书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饶蕴伟馆长及图书馆员工根据党的群从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认真查摆,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刘松林副院长认真倾听,逐一记录意见建议。最后,刘松林副院长感谢图书馆对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提出几点要求,一、图书馆要做好长期规划蓝图,做好为师生服务。二、在楼层改造中解决图书馆安装空调问题。三、重组精干的人员、建立一支优秀专业的图书馆教职工队伍。四、同意图书馆申请电梯安装的请求。
   最后,刘松林副院长中肯地欢迎图书馆全体教职工今后能多反映、多提议。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