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积极开展2014年现采图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23    浏览次数:236

 

    为更好地加强学院图书馆馆藏建设,更有效地开展和做好学院2014年国内中文纸质图书订购工作,本着为教学科研一线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宗旨,图书馆积极组织我院师生,于2014年6月13日、2014年9月11-12日、2014年9月15-16日分别在杨桥新华书城、安泰新华书城、福建越洋书城开展了所需中文纸质图书的现采活动。到场的教职工采选图书共计2991种,8636册,涉及的种类较多较广,如机械、思想政治、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建筑工程、电子类、计算机网络(含游戏动漫数码)、教育、心理、科研、文学(含外国文化)、艺术、企业经济(含创新经济、客服经济、企业文化、项目企管、旅游管理、物流采购、网络经济、电子商务、创业、房地产管理、投资经济等)、求职择业、卖场最新畅销书、时事热点等等图书,将陆续于近期到馆呈现给读者。
                                                            (图书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