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全馆齐动员共建密集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07    浏览次数:269

 

    开学初,图书馆把建设密集书库作为本学期的头等大事来抓。乘着图书馆升级改造的东风,图书馆早在2014年3月就着手进行密集书库的建设和三校合并后旧书的转库工作。在馆领导的带领下,各部门每天上午都抽调部分人员到三楼多媒体阅览室对旧书进行分类、打包,饶蕴伟馆长、王雅玲副馆长身先士卒,经常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员工把三楼打包入册的图书搬至一楼密集书库,再将运输到一楼的旧书拆包按类上架。大家群策群力干劲十足,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图书馆积极组织、精心协调、戮力同心历经7个多月的连续奋战,截止2014年11月6日图书馆共搬迁旧书九万余册,加班达100多人次。密集书库一期建设顺利完成为台版书库的搬迁、组建做了良好地铺垫,该任务圆满完成也预示着图书馆升级改造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图书馆人用实际行动很好地诠释了“爱岗敬业”的精神实质。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