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校大数据课程网络教研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翁伟星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186

 

高职院校大数据课程网络教研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5
10日,高职院校大数据课程网络教研网络启动仪式暨首次研讨在我校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黑龙江农垦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汽车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海南软件学院、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毕节职业技术学院、江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知网,我校刘松林副校长阿里巴巴数据学院饶

绪黎院长带领20多名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饶蕴伟主持。
  
本次会议分成网络启动仪式首次研讨两个部分。会上,刘松林副校长宣布高职院校大数据课程网络教研正式启动,海南软件学院及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此次高职院校之间网络教研的憧憬和信心,饶绪黎院长介绍了阿里巴巴数据学院及大数据专业建设等相关情况。最后,刘松林副校长强调了大数据课程网络教研的意义和重要性,他提出本次高职院校大数据课程网络教研作为一个创举,希望能够解除束缚,为全国校际之间的网络课程教研树立一个样版,为国内其他高校之间的合作奠定基础。


(庄舒蓉)







                        
(图书馆 庄舒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