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前往福建越洋书城现采图书的通知


发布者:翁伟星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243

 


福州职业技术学图书馆

Line 2职院图2019〕   

图书馆关于前往福建越洋书城现采图书的通知

各系(部、院)、处室、中心:

为更好地加强学院图书馆馆藏建设,更有效地开展和做好学院2019年国内中文纸质图书订购工作,本着为教学科研一线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宗旨,我馆吸取往年现采经验和不足,今年读书月(四月份)我馆将为我院师安排越洋书城的图书现采活动。

根据学院的专业教学及科研需要,各系(部、院)、处室、中心可组织本部门师生,或者教职工自己个人,请提前一天联系我馆指定的现采安排联系老师,和书城约好方便时间后,即可安排前往书城挑选图书。

现采相关需注意内容如下:

  1. 书城现采时间和地址:

2019411-412

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福建福州越洋图书文化城(五一广场)

2、书城现采图书注意事项:

1)现采图书仅限卖场的中文纸质图书,其他如音像等卖品、无法装订成册的试卷类、纸张地图、全英文和中小学图书都不在我院采选图书范围。

2)卖场现采的图书不可取走,请各位老师将需要的图书原位倒放架上,书城会有负责现采的工作人员来采集图书数据。

3)书商按合同在一个月内会将有现货的现采图书到馆。

3、图书馆现采安排联系老师:

采编部

晓群:13859000888(手机) 3178815602qq.com(邮箱)

陈秀钦: 13489947095(手机)









Line 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942日印发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