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七十载 与国同梦想”线上有奖知识竞赛开赛啦!


发布者:翁伟星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249

 

福建省高校图书馆线上有奖知识竞赛正式启动,速来答题赢奖品!


为隆重热烈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承办的福建省高校图书馆“峥嵘七十载 与国同梦想”线上有奖知识竞赛开赛啦。

全省师生齐上阵,快来加入我们,一起答题赢取奖品吧!


中科软股将为获奖者颁发如下奖项(个人奖项与组织奖项):

一等奖(1名):华为Mate20手机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3名):亚马逊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10名):品牌旅行背包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20名):中科软股定制精美自拍杆

最佳组织奖(5个):奖牌+证书(组织单位)


心动不如行动,一起来看看参赛方式吧!


竞赛时间与内容

时间:20194810点至201941424

内容:主要包含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国家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相关知识。 


参赛对象与方式

参赛对象:仅限福建省各高校工会会员、在校师生。


 ①在竞赛活动期间的任意时间,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进行账号注册并参与答题。

 ②参赛者须填写学校全称、学号或职工号、姓名、手机号,并在领奖时携带有效证件,以便确认身份。

 ③“竞赛专用二维码”可从各图书馆官方网站、竞赛活动展架、宣传海报、各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本文获取。

 ▼竞赛专用二维码▼

竞赛规则

 ①竞赛的题型全部为单项选择题,试题数量为20道,每题5分,满分100分。

 ②答题时限为30分钟,参赛者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③竞赛以参赛者的答卷分数和用时作为评奖依据。若分数相同,则答卷用时较少者排名靠前。


:获奖者名单将于2019417日至420日通过竞赛官方网站、各图书馆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途径进行公示。

 2019423日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举行颁奖仪式,现场颁发最佳组织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品及证书;纪念奖在各参赛图书馆颁发(领奖时请携带有效证件,以便确认身份)。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高新艳:13810780507


主办单位: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

承办单位: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协办单位: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