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系列活动:演讲比赛简讯


发布者:翁伟星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259

 

读书月系列活动:演讲比赛简讯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和提高学生的演讲能力,构建文明校园。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主办,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墨林文学社协办的读书月系列活动:“青春,人生,读书”演讲比赛在523日于实验楼211教室正式举办。通过比赛,培养同学们多读书,多感悟,多实践的良好风尚。

活动过程中,各选手的感情真挚,饱含激情,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备赛同学们,会场上时而悄无声息得认真倾听,时而掌声雷动为选手喝彩。选手和听众,在彼此的诉说和聆听之间,或分享着各自的人生感悟,或交流着十几年来各自的收获,又或感受着读书的快乐。引发了在场所有同学们的共鸣。

本次演讲活动由于报名同学超出预期,时间控制不当,但依然受到了同学们的理解与支持还有鼓励。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的人生不会停止,感悟依然继续。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让热爱读书,感悟人生的种子在我校发芽、开花、结果,为营造书香校园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