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数字图书馆试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552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建筑数字图书馆试用通知

http://dlib.cabplink.com



平台介绍:


建筑数字图书馆是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打造的建筑行业服务平台。平台为针对用户的现实需求而设计的资源类服务系统,旨在为建筑工业领域科研及实践用户提供包括基础文献资料、互动知识服务和科研辅助等一整套的学术服务,着力打造建筑领域行业级数字内容运营平台。

平台收录建工社自1979年至今出版的近万种高质量电子图书,为广大读者提供专业数字内容的浏览、搜索、试读、借阅、在线阅读等全流程服务。系统分类引导性较好、搜索快,能够便捷地为用户找到所需书籍。资源实时更新,可满足建筑领域不同层面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平台内容:

平台收录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近万种高质量电子书。

登录地址:

http://dlib.cabplink.com或登录图书馆网站点击电子资源查看直接在线学习,无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使用期限:2020515-2020814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2020515




试用反馈联系信息:

福建销售经理  李春弟

北京揽月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18450067574

QQ2852655512
邮箱:客服:1896099090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北京实创高科技发展总公司1-1,1-2)1-15A53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