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中心组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叶友琛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陈风芸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266

  6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叶友琛到校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沈锦华副书记主持讲座,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及全体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参与了讲座。

  叶友琛以“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做好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通过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实施办法》的有关内容以及典型案例分析,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讲座,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这一我党极端重要的工作有 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今后,我校将继续落实市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教职工与学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勤于思考求证,坚持“四个自信”,深化“两学一做”,管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