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业余讲师团聘任仪式暨“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研究部署会

发布者:陈风芸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53

5月31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业余讲师团聘任仪式暨“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研究部署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林子波、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副校长欧阳少鸣,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业余讲师团成员、形势与政策课教师、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子波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讲师团宣讲工作和“形势与政策”教学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党和国家、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落实好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要抓好队伍建设,各相关职能部门、思政工作队伍要落实好宣讲工作和“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任务;要确保宣讲和授课内容的政治性、科学性和权威性;要提高宣讲和授课的亲和力,接地气,办好励园讲坛等阵地。

沈锦华副书记对业余宣讲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林书记、欧阳少鸣副校长为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做了工作安排,并组织了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集体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