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入选第六届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团成员单位

发布者:陈风芸发布时间:2018-12-08浏览次数:127

12月7日下午,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会员大会暨第六届主席团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300所高职高专院校的校长齐聚一堂,选举第六届校联会主席团成员单位。本次大会共产生46所成员单位,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入选主席团成员单位。校联会主席董刚主持会议。

福州职业技术学校长李秋斌在大会上致辞,他对全国各地高职高专校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总体办学情况。他说,今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0周年,回顾办学历程,学校取得了长足发展,创建了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等。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关于职业教育的部署,不忘初心,面向未来,砥砺前行,努力建成高水平职业院校,为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还进行了校联会年度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会后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