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副市长到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者:陈风芸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52

日,福州市副市长李春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唐希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汇报了相关工作。

李副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福州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基地,参观了福州市职业教育实训中心、校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实训室和文化创意学院实训室,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春副市长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她认为,学校办学思路清晰,师生精神面貌好,校园环境优美。李副市长要求,学校要继续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与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相契合,加强实训基地建设,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地服务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培养更多的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李副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在资金、机制等方面全力支持学校办学。唐希局长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建设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和帮助学校发展。

(文/党工部、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