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58

9月11日上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在礼堂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暨表彰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出席并讲话。

林子波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致以问候,向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林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新的学年,大家要抢抓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主动对标补差距;要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福州“六区叠加”发展战略;要以作风大转变推进学校快速发展,提高工作标准,增强工作本领,加快赶超步伐,以贯彻落实省、市领导的批示精神为动力,争创全国“双高校”。林书记勉励广大教师要加强思想引领,崇尚以德立身,勤修教学内功,培养一支素质优良甘于奉献的教师队伍,在奉献党的教育事业中书写忠诚与担当。

校长李秋斌总结回顾了学在过去一学年工作。从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产学研用、人才结构、学生工作、校企合作、对外交流、社会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肯定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的工作做出部署安排。李校长要求围绕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为核心,抓好2019年重点工作,全面冲刺示范校,建设优质校,努力争全国双高校。

会议宣读了福州市人民政府给我校的表扬信,对福州市教育工作先进工作者、福州市五一先锋号单位学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考核优秀个人等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