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60

1210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林子波致闭幕辞,校长李秋斌宣布运动会闭幕,副校长刘松林主持闭幕式。校领导沈锦华、张兰英、刘春兰、陈伟,组委会成员,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部分师生参加闭幕式。

图片  林子波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参赛运动员,向为校运会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向所有参与、关心、支持、服务本届运动会的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优秀人才。他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加强体育锻炼,持续推进“福跑”全员运动计划,把运动会上追求卓越、力争一流的精神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把运动会所体现的竞争意识、拼搏精神、协作精神发扬光大,凝聚和发挥大家的智慧和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全国“双高校”建设,书写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华章。

闭幕式举行了颁奖仪式。商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文化创意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文化创意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荣获健身啦啦操比赛前三名。闭幕式还表彰了交通工程学院石春红、商学院洪盈破校记录奖,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陈亮等10名“福跑(福职校园阳光健身跑)”年度达人优胜奖、各项竞赛个人奖和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联赛奖。


(宣传部/ 现教中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