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11月18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开展交流研讨,对学校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会议并领读、交流学习体会和讲话,校长陈念东,校领导张兰英、刘春兰、陈伟分别领读和交流学习体会,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和教育部党组、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要求,要切实学深悟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实践要求,贯穿到党的领导、办学治校、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强化宣传宣讲,校领导带头宣讲,贴近师生实际、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深入开展多样化、立体式、有特色的宣传宣讲活动,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坚持学以致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结合起来,抓紧抓实全国“双高校”建设和岁末年初重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宣传统战部  念航/文、杨开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