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温暖火车站——我校学子开展福州火车南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12月25日到12月28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在福州火车南站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志愿引导活动。

在小榕树平安驿站服务点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分成五组进行服务帮助指引旅客朋友们的进站路线志愿者们热心积极地帮助客,耐心地解答了客们各种各样的疑问并细心指导。

在每一个需要志愿者们的地方我们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遇见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志愿者们主动上前搀扶,帮忙拿行李;遇见不认识路的外地游客,志愿者们为其指引,并宣传福州特色文化。一声声感谢,一个个笑容,无不都是对志愿者们热心的肯定,对行为的赞扬。

4天的志愿时间中,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了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思想,以求真态度展现担当作为,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孙淑秀;图/郑皓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