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曾火焕教授一行来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382

    2014年10月10 上午,福建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高级顾问曾火焕教授一行四人来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高校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和资源建设情况。詹碧卿副院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林捷主任、教务处饶绪黎副处长、经济系谢群斌副主任参加了研讨会。
    詹碧卿副院长向曾教授介绍了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成果和发展动态,并交流了省内各高校信息化平台的使用情况和未来发展的构想。林捷主任介绍了清华网络教学平台在学院总体安装、应用、管理情况。谢群斌副主任详细介绍了网络教学平台应用与日常教学工作的结合情况,包括教学管理、项目管理、作业考试等方方面面,从使用的实际出发深刻探讨了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心得、对教学效果的提升,以及平台在用户体验方面的某些不足。教务处饶绪黎副处长介绍了平台安装至今的推广策略和应用情况,包括总体课程数量、活跃用户使用情况,以及未来教务处对平台使用的计划和设想。
    曾火焕教授对学院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和资源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议今后召开经验交流会邀请优秀的平台应用者参与交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