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学生实践基地工作及学生意见反馈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268

    2015年3月19日下午,现教中心在1号教学楼502学生实训室举行现教中心学生实践基地工作及学生意见反馈会,会议由现教中心林捷主任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实践基地下辖的5个工作室成员、现教中心学生工作室指导老师等。
    林捷主任对上学期成立学生实践基地以来基地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指出现教中心作为教辅部门参与学生实践教学,提供学生顶岗实习环境,帮助学生职业成才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学生能积极参与,在现教中心这个平台上,更好地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实现互补。
    基地下属各工作室指导老师分别就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及介绍本学期工作计划,并提出本学期工作室的工作要求。林捷主任结合现教中心重点工作及“为师生办实事” 项目和“即闻即改”项目,做学生意见反馈动员,鼓励大家大胆发言,积极献计献策。学生畅所欲言,针对教学、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把建议形成书面形式提交。
    林捷主任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勇于开拓创新,在中心的平台上勤于实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后续的“数字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