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校园”支撑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309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已经初步完成“数字校园”支撑平台的部署及基础数据导入工作,试运行相关配套软件模块已准备到位,试运行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为保证新旧系统的平稳过度,采用分步实施、逐步推进、新旧切换、并行运行的原则进行上线试运行。
     新的“数字校园门户”链接地址在旧门户网站页面的右上角及中下部醒目位置标示,点击后进入“数字校园”登录页面。登录帐号为教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提醒用户及时进入“安全中心”页面修改密码。
     简单操作流程:
     一、外网:登录学院首页→vpn登录→信息门户→数字校园。
     二、内网:学院首页→信息门户→数字校园。
     三、内网:http://my.fvti.cn
     四、修改密码:数字校园安全中心(https://uap.fvti.cn/safe/
     系统使用过程中如需要技术支持,请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李葳、陈翔两位同志予以协助。电话:18559919333、1360953990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11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