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pn系统升级后正式上线使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17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已经完成vpn系统的升级改造,把原有系统的用户账号迁移到新的系统平台。升级后的vpn平台保留了原有的校外电脑登入功能,同时还提供了基于安卓和苹果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的用户登入功能,并且支持64位电脑操作系统。
     今后新增帐号由人事管理系统生成教工号后,添加进本系统,为了保护帐号安全,请各位新用户一个月内修改登录密码,未更改的账号将暂时停用。
     新的vpn系统的使用教程:
     一、外网:登录学院首页→vpn登录→vpn教程(包括手机使用、电脑使用教程)
     二、外网:登录学院首页→部门导航→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资源下载”中可以下载有关培训视频(包括手机使用、电脑使用教程)
     三、内网:信息门户→网络服务→vpn教程
     系统使用过程中如需要技术支持(密码重置等问题),请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汤隆、史正强两位同志予以协助。电话:1805910869118906932873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