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举办网站群信息管理员安全培训暨使用情况反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266

2016年4月15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再次在会议室举行网站群信息管理员安全培训暨网站群系统使用情况反馈会,旨在保障学院网站群的信息安全、加强各部门网站信息管理员之间的沟通,更好的建设、使用学院及各部门的网站,及时发现和解决网站群系统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院各部门、各专题栏目网站的信息员(网站管理员)到会参加培训。

在会议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倪雄师老师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的关于《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信息技术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教技厅[2016]11号)、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州市网络交易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福州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互联网网站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重点以安全为主题,对到会信息员进行密码保管、信息安全、涉密信息管理、管理员职责等多方面内容进行培训;网站群厂商技术员听取了各信息员对于所负责网站使用情况的反馈意见,并对提出问题做进一步沟通和修改。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