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互联网+”信息安全主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217

2016年6月22日下午,根据学院信息化建设与信息安全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邀请福建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康仲生总工程师,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一场以“互联网+”信息安全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张兰英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讲座。

康仲生总工程师是福建省“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网络信息安全规划、福建省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和福建省电子政务安全顶层设计的主要撰稿人,多次参与福建省重大网络安全事件的处置工作,先后被省数字办、福州市数字办、三明市数字办和龙岩市数字办聘请为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

讲座中康总工程师通过多个案例重点介绍网络信息安全的形势,认为当前信息安全形式严峻,作为高校教职员工应提高信息安全意识,并提出加强监管,建设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同时要求积极探索,加强信息安全自主创新和对策。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