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学生实践基地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者:陈翔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184

20161117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514召开现教中心学生实践基地工作交流和技术培训会议。会议由现教中心林永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实践基地的成员。

会上,林永老师总结了9-10月多媒体教室、礼堂和学术报告厅的工作进展。其中,“多媒体维护小组”共解决教室报修问题(不含电话报修)97个,巡查过程中发现未关闭设备现象11次;“会议工作小组”共承接了学术报告厅、礼堂的大型活动38场,共计148小时。基于此,对于学生两个月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此外,指出几点主要存在的问题,如:发现一些教师课后不及时关闭电脑或投影仪、个别系部在会议开始前没有提前到现场做好准备工作,从而影响灯光、音响的准备。针对这些问题,要求学生进一步做好设备的巡查和记录工作、会议前期应加强与负责人的沟通工作等。

随后,学生交流各自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相互解答。针对学生提出的教室还原卡问题,林永老师进行了还原卡使用的技术培训。通过定期的工作交流,提高了学生互帮互助和团结协作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创新与服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