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上受到表彰

发布者:陈翔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291

2017年12月13至15日,由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主办、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承办的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2017年高校教育信息化全体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在福州召开。省教育厅领导、省教育厅科技处、省高校信息化学会、各高校信息化部门管理和技术负责人,以及省内外行业专家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从2016年以来,我们结合福建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从信息化硬件环境、信息化综合应用、物联网为基础的智慧办公教学环境建设等方面加大了投入力度,我校信息化水平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被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评为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夏勇同志被评为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并在会上受到了表彰。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高校教育信息化组织规划、管理、机制创新及探究,信息化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信息安全建设与措施,云计算、大数据智慧校园的建设与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