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190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是为学院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的教学辅助机构,主要任务是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开发利用教学资源,优化教学过程,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建设现代化的教学模式、教学环境和教师队伍,提高教育质量与效益,推进教育技术的现代化。

     信息技术中心下设的网络部主要负责校园网的总体规划、建设、管理与维护,校园信息化建设、学院网站的建设、维护与更新。
     网络资源部负责学院网络资源的建设和应用,网络课件的开发与运用,为网上教学、现代远程教学提供技术、设备的支持与服务,负责采集、整理、编辑制作音频、视频、图片以及与教学相关的多媒体信息。开展网络教学,实现学院内的服务信息化,交流网络化。
     电教部负责多媒体教室、多媒体语音教室的规划、建设、管理。为学院大型活动提供技术与设备服务保障。
     同时,信息技术中心还担负学院教职员工信息化技术与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的指导与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