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8年度新入职教师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培训

发布者:陈翔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472

学校开展2018年度新入职教师多媒体教室设备

使用培训

为提升我校新入职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让新教师更快地适应教学,走上讲台,站稳讲台,97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2018年度新进教师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培训。

培训会开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林捷主任强调了信息化教学手段的重要性,希望新教师们都能够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尽快熟悉学校的多媒体教室和智能教学场馆,从而更好地为学校教学服务。随后,付建清老师详细介绍了多媒体教室设备的使用、多媒体教室中控台的使用以及出现故障的简单处理和报修流程等。培训会最后,教师们通过动手实践,熟悉设备的操作和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和实践操作,新老师们熟悉了多媒体教室设备的使用,了解了故障报修的方法,为日后开展课堂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