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全省唯一的高职院校荣获福建省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汤隆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267

     12月15日,在福建省2021年网络与信息安全通报总结暨网络安全宣贯会中,我校为全省唯一的高职院校荣获福建省2021年度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充分展现了我校作为全国“双高校”在强化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园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完善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制度、流程和应急处置预案;积极推动主要业务系统对标国家等级保护相关标准,进行等级保护测评和备案;建立网络安全主动防御,从内容和技术等多维度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持续开展校园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强化技术培训,提升网络安全队伍业务素质和技术能力。下一步,将持续加强网络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建设,努力打造全方位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全力确保校园网络与信息安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