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信息技术与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赴软件园“数字中国·实践起点”展厅 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陈翔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深刻感悟习近平同志高瞻远瞩作出建设“数字福建”的战略决策,信息技术与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教务处科技处党支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11月1日前往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园“数字中国·实践起点”展厅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师生参观新思想教育实践基地展厅和黑科技场景馆,听取讲解员关于数字基建、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行业四大板块的情况介绍,了解黑科技产品带来的数字化转型和变革,体验“数字福建”建设的最新成果。党支部书记林捷现场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心得体会。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师生感受到了发展“数字中国”“数字福建”有效决策带来的变化,使得数字化转型与变革更深烙印在心底。对此,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推动数字化的创新与教育理念,让“数字中国 数字福建”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与工作之中。

 


(文/陈烨静;图/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