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管理系举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70

  为了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更好地在毕业生和企业之间搭建交流的平台,管理系特邀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19日上午,来系部举办一场招聘会,2012级建筑工程管理专业近100位同学积极参加。
    招聘会上,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王经理首先通过简短视频让大家了解公司十几年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王经理也对公司实习内容、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问题作出详细地讲解。活动中,同学们针对关心的晋升空间和培训机会踊跃提问。
    本次招聘会,一方面让到场同学了解到招聘企业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规章制度,另一方面也为管理系毕业生提前感受求职氛围,为即将走上求职工作奠定基础。

                                                           (管理系)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