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应用外语系校友返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65

   应用外语系校友郑勇雄就职于福州日宏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才招聘工作。2014年12月26日,福州日宏电子有限公司在综合楼102教室举办应用外语系专场招聘会。按照该公司对招聘岗位的需求,外语系2012级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招聘会。福州日宏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各种无线传输电子产品、多功能电子钟、电子计时器、多功能电子秒表等产品,主要招聘职位有外贸业务员、生产线领班以及维修员等。应用外语系毕业生熟悉外贸流程,具备涉外文秘、跟单员等与外贸业务有关的职业资格证书,数名毕业生在面试中达成就业意向。
    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招聘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了一个相互推介、相互选择的平台,充分发挥了校友资源的作用,为2015届毕业生开拓了就业渠道。
           
                                                      (应用外语系)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