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共谋校企合作新模式 共创就业发展新平台 计算机系2014级软件专业学生与安博成功签订就业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309

以校企合作为平台,积极拓展学生学习、就业发展新渠道。2014年10月22日下午,计算机系2014级软件专业学生与安博教育集团成功签订就业协议。计算机系副主任胡昱、软件专业教研室主任黄河清,安博集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陈跃培和及2014级软件学生参与此次就业协议签订仪式。
    在签订仪式会上,系副主任胡昱充分肯定了计算机系与安博集团长期合作所取得的成就。他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案例就专业学习与兴趣进行了深入讲解,鼓励同学们以兴趣促进学习、通过学习培养专业兴趣。胡昱副主任还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院系活动,全面发展,提高大学生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形成自己的综合竞争优势。
    安博集团经理王春玲通过精心准备,向同学们详致了介绍了校企合作办学的特点,合作办学的内容。王春玲老师结合自己的面试经历和工作经验,给在座的大学生讲解了一次成功的面试需要做的准备和技巧,澄清了同学们专业学习认识误区,增强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紧迫感、提高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兴趣。
    最后,学生代表向全体同学庄严宣誓,表明决心:将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与学校期望,努力成长,实现自我价值。全体学生与安博集团一一成功签订就业协议。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情高涨、情绪饱满的氛围中进行。现场多次爆发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讲座结束时同学们都获益良多,意犹未尽。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式,计算机系以校企合作一体化建设为载体,不断探索和完善校企合作新机制,逐步构建起专业性突出、实用性强的校企合作模式。本次协议的签订,增强了职业规划的意义和影响力,使同学们树立了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和职业理想。激励同学们不断追求更高目标,不断开拓绚烂人生。同时,进一步突出计算机系校企合作办学的专业优势和特色,为学院学生的就业拓宽渠道。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