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思科网院全球总负责人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386

2013年12月12日上午,世界500强、网络行业全球领军企业思科公司公共事务部高级总监(思科网院全球总负责人)Michael Yutrzenka、公共事务部高级总监Harbrinder Kang、大中华区副总裁奚祖强、公共事务部总监练沛强等一行莅临我院考察并参加“思科网院实践与创新中心”挂牌仪式。林承超院长、詹碧卿副院长、金科集团董事长何志坚以及学院有关部门领导等陪同参观了学院计算机系金科实训基地及学生工作室。詹碧卿副院长从合作历程、合作模式、合作成效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与思科、金科等大型企业合作办学的具体情况。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院展览馆并就有关“思科网院实践与创新中心”具体合作项目举行座谈。会上,林承超院长对思科公司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思科公司领导及兄弟院校介绍了我院近几年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接着,教务处饶绪黎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院“思科网院实践与创新中心”三个合作项目的建设思路。思科公司领导对我院在思科网建设以及“思科网院实践与创新中心”的筹建所做的努力及取得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会上,省教育厅唐鲁榕处长对思科公司给予我省高职教育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为学院校企合作办学给予大力支持。
    最后,Harbrinder Kang代表思科公司向我院授予“思科网院实践与创新中心”牌匾。“思科网院实践与创新中心”的成立,不仅标志着学院在政校企合作的道路上迈入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有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党政办)
,
,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