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商贸系与罗杉纺织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366

2014年11月6日,商贸系电子商务专业林剑谊、潘蕾、蔡苹老师带领2013级电子商务专业的部分同学来到位于福州软件园C区的罗杉纺织品有限公司天客联盟的办公地点,感受“11.11”电商促销日的紧张氛围,为将来参与工作室项目做好准备。随后,与张彬经理在会议室对前期议定建立校企工作室的有关事宜进行全面深入洽谈。
    双方的合作依托校内工作室形式,企业将部分工作岗位搬进校园,学生在校内的工作以规范的企业制度加以管理,通过这种形式,真正实现企业进校以及学生与社会的零距离对接,达到双方互利共赢的良好效果,同时也为商贸系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打开一个新渠道,为未来引入更多企业和项目奠定基础。
    福州罗杉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为家纺家居类多品牌运营企业,主要从事家纺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电商销售及多品牌运营管理的企业;旗下天客联盟为一家专门从事网店代运营的公司。

                                                           (商贸系)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