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管理系建筑专业学生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实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38

 在福州建工集团方国亮总工程师和专业老师带领下,管理系2014级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学生两个班级学生分别于2014年10月30日和2014年11月4日前往福州市仓山区新榕金城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参观,实地了解建筑工程施工技术等知识。
    金城湾项目位于原福州金山展览城地块,占地303亩,建筑面积约71万�,由福州建工集团承建。技术人员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新城湾三期项目的建设规模、工期、结构类型和施工进度,并带领同学来到钢筋绑扎现场,认识各类钢筋的规格、型号和加工方法,学习钢筋绑扎的基本流程和技术要求,并对房屋主要承重构件的施工方法做了逐一介绍,同学们对于房屋建筑的建设过程和建设要求有了初步认识。
    施工现场认知实习是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现场参观,同学们对建筑施工现场有了初步认识,对在校学习的建筑材料、工程测量、房屋构造等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对建筑工程专业的学习兴趣,为后续的专业提升打下基础。

                                                           (管理系)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