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计算机系召开软件技术专业学生赴大连实训总结暨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48

为了更好地验收软件技术专业赴大连实训的成果,总结实训经验,并为实训后期的毕业实习做好动员,计算机系于2013年12月12日召开了实训总结大会暨实习动员大会。计算机系副书记陈建国、系副主任胡昱,安博榕总经理陈黎黎女士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教研室主任黄河清主持,会议期间,三位学生代表分别上台,畅谈分享了实训三个月来的所感所得,纷纷表示实训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体验了作为职场新鲜人的工作生活。随后陈黎黎总经理分析了企业方对本次赴企业实训学生的表现情况,提出希望同学们扮演好工作、生活中的角色,期待同学们始终心怀梦想,并表达了祝愿。系副主任胡昱副教授在总结中称赞了同学们实训期间的优良表现,嘱咐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遵守学校规定。最后,系副书记陈建国对学生进行了实习期间安全教育,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日后工作生活的衷心祝愿。
                                            
,
,
,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