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管理系组织2013级旅游管理(航乘服务方向)学生前往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进行见识性实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85

 2013年12月24日,管理系组织2013级旅游管理(航乘服务方向)学生前往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进行见识性实习。此次见识性实习的主要目的在于提高学生对民航地勤服务的感性认识,熟悉民航地勤服务的工作环境,了解民航地勤服务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和坚定专业学习的信念。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由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是经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有限公司对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集团公司资产实施重组后,成立于2003年4月7日,2003年5月20日正式挂牌对外营业。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亿元整,为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通过此次见识性实习,学生了解了民航旅客乘机流程,熟悉了值机服务的内容和工作要点以及安全检查服务的要求和规定,同时,对于机场问询、商务、金融以及VIP接待服务等都有了更深的了解,见识性实习任务圆满完成。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