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重视职业能力培养 积极做好就业工作--计算机系开展特教毕业生就业走访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49

    2014年1月16日至18日,计算机系党政领导组织部分专业教师、辅导员深入福州思迈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鸿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福州集诚计算机有限公司、福州富家相片有限公司、百胜集团公司、福建新之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对2010级、2011级特教毕业生、实习生走访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计算机系领导、教师看望了特教学生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在企业实践锻炼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随后,计算机系领导、教师,还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聋哑学生从业的各项素质、思想状况、职业能力及对工作的要求,同时,双方针对特教专业设置、课程设置、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未来合作意向交换了意见,经过校企双方交换意见,用人单位对学生的认真踏实、吃苦耐劳、团队合作的基本素质及工作表现表示满意,对学生的职业能力培养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及时了解掌握了特教毕业生到工作岗位后对母校的反馈意见,从而为计算机系合理调整专业设置、课程设置、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提供了参考,对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工作有着重大意义。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