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福州立丹行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到管理系举办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51

 2014年12月3日下午,福州立丹行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管理系举办了专场宣讲会,2015届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学生和教研室教师等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会首先由福州市场立丹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蕾对公司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此次招聘的市场研究、策划助理、置业顾问等岗位的工作内容和岗位要求作了分析,还对后期的工作安排和培训、实习作了详细说明。接下来,公司一行三人对有意向的近30位同学进行了二对一或二对二的面试。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工作岗位要求,纷纷表示要做好接下来的复试和培训工作,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房地产行业专业人才。
    管理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将继续联系更多的优质企业进行校企合作,最大限度地满足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立丹行机构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立足于厦门辐射全国市场的房地产营销代理机构,拥有房地产一级代理资质,2013年实现代理业务额超过160亿元。福州市立丹行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隶属于立丹行机构,成立于2010年,是福州房地产市场上最成功的代理企业之一,服务于万科地产(金域中央、中央广场、莆田万科城、万科又一城)、禹洲集团(东方威尼斯),建发集团(建发.领地)、泰禾集团(泰禾红树林)等地产公司。    

                                                             (管理系)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