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人文系邀企业导师举办职业道德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47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业道德素养,加强学生职业道德观念,人文系于2014年11月12日下午在综合楼310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以“与青年学生谈职业道德”为主题的职业道德讲座。讲座邀请了来自福建能源集团高级经济师邱登辉老师作为主讲人,人文系一百多名学生听取了讲座。
    讲座一开始,邱登辉老师就指出,道德是一种社会意识的形态,是人们共同生活及共同行为的准则与规范,道德往往代表着社会的正面价值取向,并从社会道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个方面讲解了道德的内容构成。接着,他侧重从职业道德内涵、职业道德重要性、如何遵守职业道德三方面对“职业道德规范”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同时,他还结合各专业今后所面对的职场要求,采取现场互动,设置抢答题等形式,帮助同学们一一分析相对应的职业道德要求。全程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最后,邱登辉老师鼓励学生,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职业道德的内涵,不断提高道德修养,自觉提升职业素养,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听了讲座,觉得收获良多。大家明白了职业道德的重要性,了解了自己今后就业方向的职业道德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遵守职业道德!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